(( 請不要以為別人悶不吭聲就一定代表著沒事! ))

今天早上一想到要去戊班,咩就整個沒力了...
懶懶拖拖的... 差點搭不到公車= =

背著書包到學校,經過丁班門口...
咩竟然還遲疑了一下...

然後...
今天還是一樣,坐著我看不到黑板的位子= =

今天數學課本上看到三角函數,傻眼到...
我的數學... T口T

下午的外語課。
ESL咩被調到最後一班了。
欸,反正我又沒差= =
((都沒在讀的...))
只是... 14個人裡竟然只有我一個女的。
很好... 一直被老師叫到,我真是「受寵若驚」。

對了~!
原丁丁班國文全班All Passˇ おめでとうˇ ((撒小花))

姬姬跟花花今天已經決定要轉回自然組了...
連該該都說要轉回去了...
有種寂寞的感覺...
我也好想去己班...
Mei跟真她們都超開心的...
反觀我們... = =

然後好像因為大家把這事搞到很複雜,
所以阿美老師就把姬跟花招去開導+約談。
軍訓課那節,我跟米米也留下來了。
然後就講一講,害咩更難過了...
我覺得我也需要開導欸...

然後老師開了證明,我們回去上軍訓課。
阿顏旁邊有3個位子,順理成章的給她們了。
好唄! 咩沒差,跑去坐第一排。
我好像擋到了一個男生,接著出現以下對話:
某男:「前面那是誰啊?」
咩:「...」
另一男:「別班的喇!」
很好! 我無言。

欸... 還好教官還是一樣好笑,一樣人很好ˇ

(( 已經高中了,我知道不能那麼情緒化。 ))

我呢... 決定一個星期觀察期...
不行的話死也要轉,畢竟還要過2年。

放學回家,突然覺得很無力。
連拿個不太重的東西都沒力氣...
臉很臭,心情很不好...
我也不明白,只是我也不喜歡我這樣。
我不希望失了元氣...
畢竟人還是要開心的好,不是嗎?

今天,有點痛苦...
頭.好.痛...


© 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