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來就是該試著要接受的... ))



這禮拜...

發生好多事。

分班了,成績公佈了...

也有不適應... 黑板看不到...

但是後來其實發現大家人都是很好的ˇ



(( 大家都是在適應,都在融入... ))




姬.花.小Ta也決定接受了^口^

所以...

咩也要留下來...



戊班的各位!

どうぞ 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ˇ



禮拜4大家還是回丁丁吃飯。

果果跟Sky的對話:

Sky:「我在想大家要到什麼時候才不會再回來吃飯?」

果果:「恩... 至少一個月吧~」

Sky:「這次感覺比較難適應欸...」

果果:「剛開學大家都是一個一個的,所以比較好認識阿~」

咩整個有同感...

Sky是整個常會冒出經典名句阿^口^



想當年...

國中的時候,咩適應了一年...



敎了新課程...

好快...

連老師都要適應...



新高校友達ですˇ

該該: 很喜歡她的感覺阿~ 整個很不錯ˇ

小花: 很可愛呢ˇ 雖然我們有一搭沒一搭...

肥肥: 最近還不錯ˇ 雖然有時候講話我聽不懂...

佩儀: 班長,很可愛。 其實以前看過很多次...

書恩: 名字好可愛,人也好可愛ˇ

......

((哈哈... 我有點擅自...))



雖然很麻煩,可是要準備補考...

恩... 加油吧ˇ



(( 有些事,我也不想多說... 畢竟我沒有資格。 ))





© 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