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不是到了最後,一切美好的事物與回憶都會消失? ))

今天早上果然一切很混亂。
我們一群被分到戊班的女生也只好認命過去。

看了看不知道是誰排的座位表,咩的座位竟然在最後一排最後一個...
咩也才不過160欸!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老實說咩的度數不算淺...
坐到後面去根本連黑版寫什麼都不知道...
好吧! 忍耐了一節。
下課跟新的導師反應...
老師:「欸... 不能等到下禮拜嗎?」
咩:「可是我的度數真的很深欸...」
老師:「好吧,我幫妳喬。」
想當年... 升高一的暑輔也是這樣...
最後一排最後一個...
((然後,接著一整天我都痛苦的看不到黑板= =))

每節下課大家都奔回自己原本的班。 ((代稱:回娘家))
我們那一群當然也不例外。
看到阿美老師跟丁丁的男生,咩竟然有解脫的感覺...
現在才知道我有多麼多麼愛丁班!
((丁班男生真的好太多!))

在戊班上課簡直就是悶到一個極致。
我們都被打散了,大家彼此可能有見過,可是也都不熟。

(( 今天真的真的好難熬。 ))

而且帶我們的幾乎都是新老師。
咱社會組阿,是戊己打散2選1。
己班幾乎就是丁班的原班科任老師...

感覺上... 今天的一切...
果然都是戊班在主導。
幹部也是內定的... High也是他們班在自High...
大家都在搞各班小團體...

班導雖然沒咩想像中可怕,可是也夠了!
我要我的阿美老師~ T口T

今天中午我們那群好幾個女生就一直在說要轉回自然組。
看她們這樣,咩也好難過...
我也很想回去...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
像決定讀高中就不能讀日科。
讀社會組也就不能轉回自然組了。

姬姬整個就是完全排斥掉戊班的感覺。
完全不肯嘗試著接受...

最後一節是健教...
看戊班跟他們班科任老師那麼熟,有種莫名的不爽。
好像在排擠我們一樣。
真的真的差點哭出來...

今天大家都很不好受...
姬姬.花花.我.小Ta.阿顏.糗糗.小米...
大家心情都不好。
阿美還說:「我今天都還沒看妳們笑過耶!」
是阿... 有點誇張...
可是... 又怎麼可能笑的出來呢?!
尤其是小Ta,今天哭的很慘...

咩很心疼。
我真的很不希望大家搞成這樣阿...
可是其實我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
有妳們陪著我就會去試著接受。
可是... 才第一天妳們都要轉組了...
那還有誰願意來陪我呢?

我.好.難.過...


© 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