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怕人多還有交通管制所以夜輔提早放人,不過到家時間跟平常放人時間根本一樣阿XD
九點半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拿錢然後奔出門。
不過目的不是跨年,是去買參考書(笑)
本來上禮拜就要買的,怕書店這幾天會放假又怕錯過營業時間,就急急忙忙跑去買了。

會在一年剩兩個小時的時間去買參考書的,我想也不會有幾個吧(汗)
算是很特別?
不過倒是沒認真到寫歷屆試題跨年就對了…
可是家裡的晚餐(我的宵夜)倒是吃到跨年。
從五五分吃到十分,中間有開電視看了台北倒數,煙火最壯觀我想就是101吧。
放的跟去年一不一樣根本就忘記了,反正一年就那麼一次不重要啦XD

回來路上還跑去便利商店,其實根本是無意識的反應阿(笑)
有一個可愛的店員跟我聊天,心情真好~

然後,這幾天有點糾紛,被爸媽從跨年前罵到跨年後= =
我想大概也沒幾個人這樣了…(無奈)

(對過夜跨年一事我已經不想爭辯了(累)


日本比我們早一個小時阿(笑)
看了一點跨控~這是一年開始的期待欸ˇ
吼烏龜好可愛好可愛噢,不管看到誰心情都很好阿ˇˇˇ
當然尤其是慶醬囉(笑),不過最近心思都在祐也的身上欸(笑)

來學諾09年擔祐也好了?
不過我想九成會像她一樣收不回來了啦XD

跨控有內欸…都要哭了我OAQ
還要特別強調是會動會唱歌的噢!!!(激動)


MS-SP也還沒看。
電視晚上就會撥了呢(心)
我喜歡櫻相的頭毛~小八團的部分都有點微妙的感覺阿…

08是對八團還有阿團很有感覺的一年。
年初紐斯控效應完就看小八,然後繼承了嵐控效應看阿團XD
(我想魔王跟流星絆的影響也很大!)

每過一段時間都會覺得自己更愛他們一點。
不過實際上是變博愛了吧?
嘛嘛、反正也沒什麼不好,就算荷包獻祭又何妨。
都是心甘情願嘛:)


2009,對我來說轉變會很大。
新春就先期待烏龜的日劇~
然後成為今年的應屆考生兼畢業生。
老實說,超級不安的(笑)

基本上還是對自己的走向感到惶惶吧!
雖然堅持想念四年日文,可是卻不知道會到哪間學校。
想留台中卻又同時想去台北,想玩想見世面卻又放不下家裡(不過說穿可能是怕寂寞怕無法獨立)。
最近想很多擔心很多就是(笑)

最後,是新年快樂!
祝大家開心自己開心哀斗們也開心ˇˇˇ


© 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