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年代樓找書諾,正午前後四小時。
緊張緊張興奮興奮、我都被感染了這樣XD

眾親們都是大好人,而且好健談(心)


(↑以上長串價值九萬零五百元。)

結果實在大強大了!!
一群女人在售票電腦前尖叫歡呼~!!

聽說有人感動到哭,完全可以理解。
如果是紐斯或是卡兔的話我一定飆淚~
光想到等身的生烏龜這點理由就足夠了。

情況特殊,最近家裡發生很多事,明年大考也逼近。
家庭革命太可怕我惶恐我無法承受囧

不管是誰我都想去阿(淚眼)
等身的誘惑力真的很大!!QAQ

真的很辛苦吶夜排…
今年是無緣,明年咱們會同生共死滴!!(握拳)


© 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