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的倉安好可愛♥
  阿…也不能說最近啦,總之是可愛!




同人真的會比自創角難寫。
要顧到很多,也常要想「他會說出這種話嗎?」、「面對這種是他會有什麼反應呢?」……
我不敢說真的很了解捷家們,所以很多時候也真的會不太敢下筆。
也可能是我自己比較龜毛一點啦…。



* 赤龜太氾濫。

* 其實我是知道的,心中的亮內跟真實有衝突,所以現在有點不太敢動作…。

* 小亮配對太廣是個神奇,同時也代表爬牆爬很兇?!
  不過還是最喜歡亮內了♥♥

* 慶成是OK的,只是最近腦袋太多慶手!(笑滾)
  說來最上手的是慶手吧?我太喜歡ドS腹黑手了♥♥
  (老實說テゴマス我不萌…。)

* 山下是個微妙的存在。
  不管是哪個配總覺得不太自然…所以我現在默默的將他許配給斗真!XD
  就算他再怎麼努力把自己搞的很男人,他還是我心中可愛的神人匹♥♥
  (→是斗山這樣!!)

* 倉安絕對是可愛♥♥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大倉是幼稚鬼XD
  小八團真的很不了解的感覺呢…那部份。
  總之在努力摸索當中!(握拳)


→ 其實基本上不管什麼我都敢(?)看,只是太雷的看完會背寒這樣……。




關於沁的指定題是真的想幫忙…可是有些標題真的很難聯想囧
(→對於我這乾枯的大腦來說…。)


目前腦袋成型的玩意:

ⓐ 倉安的葬花→正在寫:)
ⓑ 慶手的Stars→是個會補完的小坑。
ⓒ 慶手長篇…我想可能會沒結局這樣囧
ⓓ 短篇倉安、一篇錦上、一篇阿匹的故事XD


※ 關於葬花,喜歡又不喜歡。
  喜歡有點年代的背景,可是結局是個悲囧
  單回其實是沒什麼關聯的,設定是一回一事。
  原本定四回想一萬多完結,可是書跟我說以為會很長篇OAO
  (其實能到一萬我真的覺得很神奇了!!)

  總之、總之可能會先打完結局躺著隱藏,反正無關中間再慢慢增長吧這樣……(汗)




↓最後附上葬花不知下筆時畫的圖…。

(不要問我是什麼鬼,我原本設定是死神的阿阿阿囧)


© 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