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s


*01

好冷。
氣象預報好像說今天只有十二度……

剛從被窩爬起,面對突來的涼意手越的身子不自覺的微顫了顫,反射性的吸了吸鼻子,悶悶的聲音像是在提醒著他感冒了。
揉了揉睡的惺忪而無法對焦的眼,用力的眨了幾下再睜開。
本是想測測退燒了沒,手撫上額頭的瞬間才想起感冒體溫會微微升高的,用自己的手也是怎麼都測不準的吧?
索性伸手探向床邊矮小木桌上的感冒藥,撕開藥包倒進口中,和著水一口氣灌了下去。

大致梳洗完後,打開衣櫃隨便抓了件黑色外套套在長衫外,戴上同色毛帽和墨鏡,還有和身上衣服完全不搭病院提供的白色口罩。
不管從哪個角度判斷都是一切準備就緒要出門的狀態。

用很慢的步伐踱到門口,手越不禁輕輕嘆了口氣。
真的是很不想出門啊,要不是今天還有雜誌拍攝這項工作,現在的自己早就回頭躺在溫暖被窩上了吧?
合掌搓了搓手心,往兩頰拍了拍,無聲的告訴自己必須要提振起精神。

接著深吸一口氣,將門把下壓,推開,迎向預料中灌入房內的刺骨冷風……



*02

小山是今天最晚結束個人拍攝的。

一如往常走近樂屋,迎面而來的卻是意外的空盪───
只有看見靠在椅子上睡得正沉的手越及坐在他身旁專注看著書的加藤。

看見小山走進的加藤閤上書本收進背袋裡,開始著手收拾東西。

「大家都先走了嗎?」明明知道答案卻還是忍不住脫口問出。

「嗯。」加藤淡淡的回應著,收拾的動作絲毫沒有停下的意思。
「手越阿……」不知是刻意還是怎樣的拉長了音,「今天很沒精神呢,坐著坐著就睡著了。」

接著是連貫動作,加藤套上羽絨衣,拉上背袋拉鍊低頭斜背在身上,最後往門口走去。

小山依然站立著,加藤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道:「手越就交給你啦。」頂著雞冠頭帥氣的離去了。

「什麼跟什麼阿……」小山碎碎唸著。
不過他陪著手越也是為了等我吧?
想到這,小山的嘴角仍是不自覺的上揚了。


往前走到手越的面前,微彎下腰輕搖他的肩膀邊輕喚著他的名字,真的很輕。
總不能一直睡在這吧?再不回去的話……

溫柔如小山,似乎是不想大聲喊手越,不見成效卻也讓他緊張了起來。

「……慶ちゃん?」似乎是心有靈犀,正在小山不知所措的時候,手越就這麼醒了過來。
「醒了?」小山鬆了口氣,一手伸手撫上他的前額,另一手則貼在自己額上測量著溫度,「好像沒有發燒。」

「嗯……可是頭很暈。」
看著意識還迷迷糊糊的手越,小山拿起兩人的包包,然後把手越從椅子上給拉起套上外套說了聲我送你回去吧邊把他往門口推。

轉身帶上樂屋的門。



*03

才剛坐上車手越以極快的速度再度沉睡過去。

小山看向助手席的手越一眼,嘆了口氣,就這麼不會照顧自己嗎?
突然想想小山自己好像也沒資格說他就是……咳咳、重點是他是會擔心的阿!

想起兩天前接到的那通鼻音很重的電話,很擔心的連發砲似的問著感冒了嗎有沒有好好休息去看醫生……。
對方卻只是很慵懶的說醫生看了慶ちゃん不要一次問那麼多問題我頭好痛。
那時腦袋想的是這傢伙真是的……,回了說要不我到你家去?
手越卻怪聲怪氣的說欸欸別來啦我自己會照顧好自己。
聽在耳裡的小山不住在心裡嘟噥讓你自己照顧就照顧成這樣讓人怎麼放下心?
說出口的卻是應順的話語,那好吧有什麼事就要打電話來工作也不要太勉強了。
簡單應了聲嗯,通話就這麼中斷了。
而通話結束後的小山腦中當然仍是思緒翻騰的狀態。

該拿你怎麼辦呢?
趁著紅燈的空擋伸手撫上手越的髮,無奈的笑笑。
自己是中了毒了呢……就這麼喜歡他嗎?

車內安靜的只剩下自己與對方的呼吸聲。


近一小時的車程,到了手越的家門,小山再度轉頭望向助手席上的那人,卻發現神色有異。

……剛剛臉有這麼紅嗎?
看著手越緊皺的眉頭,小山的大手撫上手越的額前卻因為那異常的熱度再度縮了回來。
好燙!怎麼又突然燒起來了?

小山不禁感到有些自責。

怎麼辦……得趕快讓他躺下然後降溫才行呢。

小山邊思考著邊伸手拉住手越的手臂。



*04

手越再度醒來的時候已經是隔天凌晨了。

拿下覆在自己額上的毛巾,使力半坐起身。
手越皺了皺眉,偏頭看向縮在床邊椅子上睡著的小山,覺得自己已經醒了一大半。

……好奇怪的姿勢。
手越這麼想的同時,縮在椅子上的那人蠕動了起來,微微睜開了眼。
「你醒了?」小山急忙起身將手探上他的前額測著體溫,「燒退了吧?」
接著放心似的鬆了口氣,「昨天送你回來的時候突然燒了起來都把我給嚇死了……。」

「是嗎?」持續昏睡狀態的自己是什麼也不記得了,真要說的話似乎是有被小山叫起來灌藥的記憶。
還有……被他給背著進門,不會是幻覺吧?身上的衣服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換下了。

想到這,手越不自覺的把小山往自己的方向拉近,將雙手攀上了他的肩膀,用著因為感冒更顯甜膩的嗓音說道,「我最喜歡慶ちゃん了。」
輕笑,「剛醒來就說什麼呢……應該會餓了吧?我把白稀飯拿去熱一下。」
說完準備起身,卻發現手臂被手越給拉住了,「我沒關係的,所以慶ちゃん留下來就好。」
不過是感冒而已,怎麼變得那麼會撒嬌……雖然在心底埋怨著,小山卻還是順著他的意在床邊坐了下來。

「ね、慶ちゃん,我想看星星。」手越眨著在小山看來分外明亮的眼睛。
「這裡是看不到的吧?」都市裡的光害是不容小看的。
再說我也不可能帶著一個病人出去溜達……欸欸那是什麼失望的表情?
手越大概也是猜到了小山的想法,「那就下次吧!跟慶ちゃん一起。」,轉而投以一笑。


現在在心中找尋著 我所能為你做的事
因為與你在一起的這個瞬間 我覺得非常重要



傳出一陣小小的咕噥聲,不用猜想也大概知道是從哪發出的。
「肚子似乎是比主人誠實唷。」小山不禁隱隱笑了起來。
手越的臉上染上一塊緋紅,「不准取笑我。」
「不笑不笑……所以現在,等我把稀飯拿過來吧?」伸手撫上手越的髮,「我會一直在這的。」

「嗯。」說完重新躺回床上,頓了頓又小小聲的說,「其實我比較想吃的是慶ちゃん……」
「這樣是不會飽的唷……」,俯身輕吻上手越的雙唇,「嘛、這還是等你感冒好了再說吧。」
接著不著痕跡的起身,走出房門。

看著小山的背影,手越輕哼起自己作詞的那首SOLO曲。


就像閃閃發亮的那個星座
我想讓我倆的明日發光
再也不分開 不想分開
除了你之外再也不需要其他人

就像閃閃發亮的那個星座
在你心中發光發亮
我發誓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兩人一同看著同一個星座



下次一起看星星吧!然後我會告訴你,我有多麼喜歡你。




=END=






《二千五百字。》

很明顯我只是想打歌詞,然後也很明顯的我只是想快點把坑補完。
所以到最後我都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阿囧

真的是莫名奇妙的一篇慶手(吐血)


© 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