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就在校舍前草地,突然傳出足以嚇到路人的驚叫聲,小山慶一郎今天真正體認到什麼叫做無奇不有。


「太大聲了小慶!」內趕緊出聲喝止剛剛大叫的小山。

「抱歉抱歉……」才剛道歉完,小山又像是要確認什麼般丟出連珠炮似的發問「你剛剛是說校隊那個讓女生為之瘋狂被拒絕也還是樂此不疲貼上去的毒舌界第一把交椅凶凶臉錦戶亮?在昨天下午跟你告白了?」


小慶好強都不用換氣…原來眼睛還是有辦法變那麼大的阿……
雖然腦袋中有一堆的OS,內卻只是緊閉著嘴乖乖點頭。


「欸~那種人竟然還會看上小內阿……」小山總算接受事實往後一攤,還非刻意的拉長了尾音。

「嗯,我也很疑惑。」內竟然認真思考了起來,似乎是沒聽出小山上一句話中的另一層涵義。



就這樣沉默了良久……

小山突然開口:
「對了,你們到底是怎麼認識的阿?」






以眾人的眼光來看,內算是一個漂亮的孩子。
雖然他是個男生。


追求者不少,不過當然還是會有因忌妒心理而來找碴的。




地點就在無人的校舍屋頂。


「就是看你不爽。」這是眼前的陌生學長對自己說出的話語。
話說完的當下又對早已被打到倒下的內補了一腳。


已經…沒有力氣回話了……


「嘖、真是礙眼。」看著被打倒的內,對方不屑的發表感言。
接著粗魯的跩著內的衣領強迫他起身,將他拎到圍牆邊丟著。


「結果,還不就是靠著那張好看了點的臉蛋罷了。」
似乎是發洩完了,亦或是自討沒趣,拍拍屁股就這麼走人了。



內就這麼靠著牆,接著是劇烈咳嗽。
突然在不遠的前方傳出打鬥聲,勉強的抬起頭,想搞清楚是發生了什麼事。

竟然發現方才走掉的陌生學長被一個個子比自己小那麼一點的人給打著,佔了下風。
似乎很厲害呢……


喔喔…想要反擊……阿…又被踹了一腳……終於昏倒在地上了……
內在腦袋裡做著實況轉播。



只見那位勝利的陌生人簇著眉朝著自己的方向走來。
好像很生氣……還是不耐煩…?


陌生人走到內的前方。
「沒事吧?」

怎麼可能會沒事……
「……」面對簇著眉的凶凶臉,內博貴選擇保持沉默。


「被打的很慘阿?」陌生人伸出食指戳著內的額頭。

這個人到底是想怎樣……
內有些生氣的跟著皺起了眉。

不過凶凶臉的眉頭倒是緩和了下來。
接著伸出了手,「帶你去保健室。」






「欸欸、欸——好痛!」內博貴坐在椅子上鬼叫著。


「原來你也知道痛!」凶凶臉扣住眼前亂動的手,簇緊了眉補上一句「不要給我亂動!」
嘖、好死不死保健室竟然是空的!還自助式勒!學費真是白繳了!!!


內勉強的噙著眼淚乖乖閉上嘴,果然罵是有用的!


不過卻也只能維持一下子,果真不久後內又耐不住的開始竄動。
「欸欸,你叫什麼名字?」


「錦戶亮……問別人之前應該先報上自己的名字吧?」
嘖、不小心就脫口而出了。


「我是小內,內博貴。」笑了開。
本來以為陌生人不會想理我……阿、不對是小亮。

「小亮人真好耶~」內繼續嘻嘻笑著。


「嘖、叫的那麼開心,本大爺是你可以直呼名諱的嗎?!」
內的嘴角又多上揚了三十度。


一副把人看透的樣子!果然還是不應該跟這傢伙牽扯上!!






隔天的午休,兩人又再度在屋頂相遇。
到最後當初是為了什麼原因、什麼事,早就已經被忘得一乾二淨了。
或許也只是單純的想見到對方罷了。




「對了。」錦戶亮率先發言,「那個上次打你的人是因為女朋友喜歡上了你然後跑去跟他提分手,一怒之下就找你來出氣。」
最後補上一句,「不過我上次己經教訓過他了。」


「嗯……」內的發言讓人不曉得他到底是不在乎還是若有所思。


「你知道他女朋友是哪個嗎?」

「完全沒有印象。」內搖搖頭。

「嘖、你還真是受歡迎耶!」不忘調侃。

「小亮還不是。」

「一堆討人厭的跟屁蟲有什麼好稀罕的?!」不屑。

「小亮你這樣難怪沒有女朋友。」

「我才不需要那種東西。」不愧是大爺。



「還是說……你就那麼希望我有嗎…?」






「其實你很喜歡他吧?」小山丟出一顆未爆彈。


「咦?」內愣了愣。


「我說,你們這樣的相處模式,根本就是情侶了吧?」

內持續的呆愣。



孺子可教也,如果說天生資質就不好,那到底該怎麼教?


小山嘆了口氣,「錦戶都跟你告白了,那我問你:你的小亮在你心中算什麼?」
「一定跟對我的感覺不一樣吧?」再度提示。

內終於開始思考了,皺起了眉表示他很煩惱。



「那…小慶跟小祐是怎麼在一起的?」


「……咦?」,平常的好口才瞬間消失了,小山慶一郎頓時變成了臉紅又口吃的普通人「…是、是小祐先告白的……」
未爆彈被丟了回來,擊中了小山,out!



「大概就是莫名奇妙的發現自己沒辦法離開他了吧!」
手越突然從小山身後冒了出來,接著很自然的坐到了小山的腿上,完全沒有一絲違和感。

內再度陷入思考。



……我喜歡小亮嗎?






「小亮~這個禮拜天出去玩吧~!」


為什麼今天的大家都很喜歡發表震撼發言?
這大概是錦戶君心裡的的OS。




「為什麼是遊樂園?」好像有人青筋浮動。

「欸?因為我喜歡阿~」回答的理直氣壯順便附贈一個內博貴式笑容。


剛認識的時候明明就有免疫力……
錦戶亮真的覺得自己的心臟好像該再強大一些。



「小亮是熊耶~」內指著大型布偶亂叫,還硬是要對方跟他拍照。
「小亮冰淇淋,我要粉紅色的!」、「小亮那個看起來很好玩耶~」、「小亮你不要都不笑啦!」、「小亮你看那個小孩好可愛!!」……

錦戶很認真的認為自己是被騙出門的。
好像還必須接受變向的身心疲勞轟炸?




好不容易似乎是把所有的設施都玩過一輪了,天色也是暗了。

太過平靜的摩天輪,好像會讓人開始胡思亂想?


就連內也變的異常安靜,「吶…小亮……」表情好像個準備跟爸媽坦承過錯的小孩。
「我有想過了,可是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喜歡小亮……」



「今天開心嗎?」

「咦?…很開心阿。」



錦戶牽起內的手。


「會想甩掉嗎?」

「…不會。」



接著把內給拉到自己的座位旁,順便將嘴巴貼近他耳邊低語。


「現在…聽的到自己的心跳聲嗎?」

「…好像…可以。」


內眨著眼睛。
「現在…聲音變清楚了。」



亮將唇瓣靠近,輕觸上對方的。

「…現在你在想什麼?」



被回吻上。






一直到離開,兩人的手都還沒有放開。



「咦?…可是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喜不喜歡小亮耶?」

「如果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就是喜歡。因為……」

我喜歡你,要講幾次阿笨蛋!


「欸…那我就是好喜歡小亮囉!!」





我最喜歡小亮了!





=END=






《算短吧?的2400字》


結局好像有點倉卒?
其實本來就不想打太多的……

總覺得好像有點蠢。
大家都變笨蛋情侶了(笑)


當作情人節賀文也是可以啦~
雖然慢了一天半XD

(嘛…故事本來就是在隔天才想到的。)


現在好累想睡!(倒)


湊合著湊合吧,祝情人節快樂!!


© 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