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梨和也:


是第2次過生日唷♥


才一年裡,總覺得成長了好多、可愛了好多、變魅了許多。
是讓人好放心不下…。


不過現在…找到了自己該做的事、
ね、寶貝我頓悟了呢((笑))

所以這一年…
要放下、要把一切放在我的小盒子裡。
我相信明年的這個時候它不會變質。


雖然會難過、會想念、會心疼。
寶貝的日劇舞台劇單曲發行宣傳活動等等等…
請你要加油。
不管是未來的一年還是以後。
想到的時候都會幫你加油:)


已經到了一年半、
今後也會一直這麼的為你的心情而改變~

寶貝,我最最最最最喜歡你了!!!

別人不懂、阿那是他不懂。
還是老話:我愛你就好:D

謝謝有你、還好有你。


我最最重要的寶貝吶、
祝你生日快樂♥♥♥


22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