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壓壓東京47。



一如往常(?)慣例,和諾約了去圖書館。

某書發的47系列評論文打到我,打算週末拖了諾奔去要檔
所以難得約很早的9點。

結果,哈哈我們都睡過頭~!
接到諾的電話還害我大驚了一下
やばい、やばい、都11點了!!
結果諾也才剛起床

到了很晚,懶懶的看了週一的數學抽考。

然後去某書家(好快!!)



玥正在看KT低逼低MC部分
咩還沒看呢...
真的好糟糕,聽說卡咩大優好期待♥

摸到了KT很優的抱狗狗TV雜。
實貨更是優阿♥
就連封面也好優


先放了A團部份的音樂車站SP來看。
緊身褲造就的長腿效果XD
我說5隻裡面有3隻中分吧?
(阿秀是個邊緣。(被玥毆))
不過穿衣的阿潤真的好帥氣啦♥

前輩只要安穩的在台上唱歌就好了~
不像卡兔紐斯要衝鯊魚群...
(↑以上某小書言。)

然後是小八的~
現在已經無記憶了,只盲目的記得押蘇小亮好可愛♥




然後應觀眾要求,放了小八低逼低製作
哎唷笑炸了我的天~
眼睛裡滿滿的押蘇耶♥♥
跟諾狂尖叫~
大家都是正妹控哈哈

我被有閑詐欺了啦~
真正的優扣好不正經!!
(↑根本就一直都是。)
(書:優扣是清四郎上身啦~)

總之點好多好大,可能會小小來發一下吧。
全發我會掛掉啦天

果真是一群可愛的傻子。
不了解還好,看下去是會死人的
(諾:八團如果正經就不叫八團了,走清新風的話好可怕。)


接著放了諾還沒看的八勉
戀愛演示那邊的狂"キャ~~"的尖叫啦~
看到六將被抱,某諾瞬間崩潰了



書媽回來我們也散隊了

今天很想不開的陪諾跑逢甲去拿包包~
通車時間真的想讓我一頭撞死囧

總之諾是很開心的拿到了,我們也多聊了好多~
是說也真能聊!!

今天還不賴,是個開心~
還多跟書要了平成跳小孩的PV製作
收穫滿滿大感謝啦啦♥♥



諾說要等內回歸再決定要不要擔小八。
是怕到時候會定位不知所措。(何?)

我說諾妳都這般田地了,資源比我們多的跟什麼一樣。
說不擔我們哪來的檔哪來東西看阿?(笑滾)

不然就是我先擔她說會跟進。
我的天哪主意打很大!
是要拖我下水就對了XD
不要害我啦...光2團錢包就在大哭了。
平成跳小孩以後的樣子我已經預見了...
優的好可怕啦(抖)
(正妹那麼多理所當然會很優,這是十年養成?)
趁現在還小(?)我要對卡兔紐斯愛很高啦~

說了那麼多,還是覺得諾擔小八是必然。
我如果擔上了也不會是偶然啦XD

押蘇再可愛一點,優扣再優一點,其他人再糟糕一點我就囧了啦
最近好像已經很囧了...
照優扣9名押蘇12,然後25榜8人會上榜6人來看...
好可怕囧(抖)

(去年說擔鈕斯也只說是很可能的囧...(抱頭滾)


總之以上是在解釋如果擔上小八平成跳不會是預謀的XD




最後放張、


明明一直被打還是說大家好可愛的押蘇♥
大心啦哇哈哈~


© 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