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跨年倒數… 是焦躁、是期待♥


*很雜高校生活。


今天初試寫英文作文。
覺得很不簡單呢
剩一年,要好好練習了

數學這玩意兒真是越來越苦手了

午休同昨天有社團成果展,活服很棒
衣服舞蹈都可愛,重點很整齊

夜輔有種特別認真的感~
狂飆完一疊考卷其實很爽


明天要考游泳。
天哪天哪我不能下水
好可惜好可惜是個例假,咩很喜歡游泳的~
明天游泳課會發荒

某小書今天也嚷著肚子痛,是因為我們感情太好的緣故阿XD



*黑髮大好♥

把用了4個月的桌布換掉了。
雖然一樣是可愛的烏龜
不過是黑髮唷,是逆生長XD

小慶的黑髮很喜歡、
雖然MS初見還嚷著這是誰阿我的天
不過其實照片好優的
聖誕少俱也好優,是說側面會認不出來耶


下次換Banner,會用這2個黑髮小孩
(開始來頌黑髮的優XD)



*是真雷同?


是說台灣某團的MV撥出啦?
沸沸揚揚歌在抄襲的糖果團、嗯。

無意間看到、決不是愛計較還是愛生氣~
只是…怪異的感覺。

片段看過已覺得誇張,連漫畫格式都「參考」
當下只覺得太過分…唱片公司在想什麼?

想翻桌的心情說明了我有多膩愛紐斯、
之前的不甘也只是想保護平成跳罷了。


實在不想評論,到此打住…

還有、我絕不會放那種東西在網誌來傷眼的。



*某八團、很是想念…


看完部分47之後滿腦子被某個很壞掉的八團佔據了。
是真囧、
我在期待我能博愛到什麼程度…


找了SOLO、
大倉跟押蘇的部份是真優♥

現在才發現的我是真沒耳朵囧


然後、開始想念起某個小孩…
某個姓內很適合粉紅色的小孩。


是複雜心情,不過敢說一定有心疼在
(某篇有感草稿中。)

吶吶、我又開始好想好想你了…


© 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