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年的暑假,我踏上了J家的不歸路..))

歷史:
約03>> 網上無意找到的照 (那時沒有什麼感覺,就是2個可愛的男生..在幹麻?!)

05/8>> 朋友很ˇ小龜 (不過那時不知小龜是誰((炸))也根本就不知極道2正在撥..)
06/5>> 朋友給我看小龜的照 (那時才知道Kame是小龜..可是對他沒感覺((炸)) )

06/7>> 看到"野豬"的預告:覺得好像很好看(因為告白那段 XD)
朋友就借我DVD,看完之後覺得龜很會演又很搞笑,就開始對他感興趣..
接著→ 抓圖+找資料 覺得龜真是帥翻 XD 就瘋的迷戀上他哩ˇ
06/8>> 野豬開播:好幾個朋友跟我說"P好帥唷",那時咩並不這樣覺得((毆))
後來再看一次野豬(有特別注意P),聽完"青春Amigo.MV"後就ˇ上這2位的歌聲了..
又看到了"東大"的預告,才發現P真的很不錯說ˇ(我總是比別人慢半拍..((汗)) )

((在找資料時也慢慢發現,KAT-TUN真的很優ˇ))
So.. 本命:KT(最ˇ的是小龜 XD) 副命:Pˇ(之後可能會+上NEWS((汗)) )

咩從來沒有看到就覺得((哇 這個男生好帥))之類的..龜跟P當然也不例外((炸))
所以我是慢慢喜歡上小龜滴ˇ

((從此..咩就這樣淪陷下去了.. XD 但我相信我不會後悔..))


© 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