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算是瘋的迷戀上了小龜ˇ

理由 : 不知 , 什麼時候開始的 : 一星期左右 ((炸))

我想真正的引爆點應該是看完了"野豬大改造"的DVD之後的事了
(也可能是我朋友瘋狂的ˇ他吧.. ←隱藏的原因)

總之就是被小龜的搞笑+可愛所吸引的吧
(挺莫名奇妙的說.. )

可惜的是 在撥"極道2"時沒看到
(才2個星期 知道時已經撥完了 冏rz..)

還好跟別人借到了DVD 真是超HAPPY滴ˇ
(我很單純滴.. ((毆)) )

我從來沒有這樣ˇ上某個藝人,所以我想應該會持續下去吧

總之,挺高興的ˇ ((笑))

((其他詳細的內容請見"【不歸路 XD】"))


© 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