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
小山&加藤部份 -- 24時間特別報導SP


08/21*
小山&加藤訪問 -- 24時間シオドメディア


影片出處:傑尼斯KAT-TUN&NEWS

看小慶的日記就有提過他是負責手語的,慶真的好認真~手影繪感覺好棒可是好難噢!!
(不管怎麼看都覺得他超可愛=///=,我喜歡他那件V領的私服♥♥)
我覺得西給現在的頭毛好好看噢♥

是說有日文字幕大概就懂意思了呢,這樣我算是有進步吧(笑)
噗,小慶自己都承認很愛哭。
可是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好吧?~啜泣的慶超可愛(盲目發言XD)
小亮給人一種傲驕的感覺…咳咳(喂)
→KOYASHIGE阿哈哈XD

明天下午就是24時間了,大家都加油呀~!!(揮手)


08/22*
小山上節目片段 -- 天才!志村どうぶつ園


影片出處:チェリッシュ

愛拔頭上戴的是狗嗎(可是我覺得好像鹿)?小慶是狗吧?總之都好可愛♥♥♥
之前看過男女糾察隊的奇蹟美照,箕輪化妝之後真的很正啊XD
這集還沒找到完整版,我要載字幕檔來看(筆記)


© 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