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始北上過了一週的遊記(噴)です!!
(由於本人瞎忙還有偷懶不想整理照片~(自爆)

原本預定週五中午前北上(搶最後的客運優惠時段),結果一個(明明是颱風)把我們的行程都打亂了(攤手嘆)!
心情差好不容易回歸,更更改改商量後的結果是週日一早北上。
出門的時候台中還是下著暴雨啊囧(很驚人)!!

ちち塞錢給我買早餐還送我去火車站,讓我整個好受寵若驚(過分)!!
果然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ふふふ(掩嘴偷笑)



0809-0811

.FIRST DAY

出門前那天其實很晚睡,因為本來答應ちち要打資料我卻一直在看腦先生(很不乖)
所以最後打完躺下睡覺已經四點半差不多,然後六點半就起來了囧(好像強迫症!!)
嗯…在車上應該有睡著吧,總之都在跟書閒聊XD

阿玖很早就到我還在坐車,一直打電話給我我一直接電話很不好意思(合掌道歉)!!
因為先去放行李,然後去捷運站接沁沁~好怕羞的沁真可愛♥♥(好像變態大叔囧)


週日當天是CWT活動日第二天,先趕去會場已經差不多兩點半。
(門口離會館為什麼那麼遠啊啊啊啊~~~(吼叫無限回音)

我看到生踢踢了噢!!
真的好像倉鼠(激動Q口Q)!!
由於落雨,人山人海擠成一堆在屋簷下讓我好焦躁= =+
太麻煩而且門票好貴不想入場,最後還是拜託阿玖幫我拿書。
(對不起麻煩妳了玖!!OTZ)
來不及見到晴空還有小花很忙真的好殘念……(啜泣)

這次訂了兩本書,小花跟HIKARU合本《KEY WORD》韶裔的《No Sound》~(樂轉圈)
拿到了很開心!!(由此可知本人完全拉拉西中毒(嘆)


見到阿玖接著就馬上離開(也太快),因為肚子餓了嘛=3=
(其實是某書一直吵……噓噓我開玩笑的囧(好沒種這個人)

連續找了好幾家都客滿狀態,大家都跑去速食店避難……我懷疑全台灣的人都集中來了啦!!(又累又餓到翻桌=皿=##)
好不容易,在吉野家落角~
是說飯的份量好多,我都有點吃不完…阿玖好會吃的樣子(驚)!
亂七八糟聊了些什麼我也有點忘了(茶)←不負責任發言XD


坐捷運準備去西門,阿榕提醒大家確認錢包手機。
這時!沁囧了我們也囧了然後沁哭了我們慌了!!
手機留在吃飯的地方……還好被店員撿到,速速確認都鬆了一口氣~
因為猶豫又不要上車(?),我跟玖就這樣第一次被關在車門外=口=!!
想說算了等他們回來,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我都快睡著,沒想到玖說她不會累欸…意外之於我。
後來把玖給先拖去週邊店等回去領手機的她們,意外快的接到電話可是人來的意外的久(汗)
來的時候玖要趕車回去這點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再給妳跪一次OTZ)

玖說我的反應很有趣…都在欺負我是嗎?
我我我我要淚奔了啦~~~真的不懂啊Q口Q

這次夏普買的很收斂,不過卡咩夏控後來出的限定照我還是好想要(哭哭)
Tessi好可愛說♥♥♥



晃完總統後接著去找店,是在J祭拿到傳單的…嗯,就是飯會聚集的餐店這樣感覺?(看傳單判斷的話)
網址與照片以下↓

SKETCH★
http://blog.yam.com/sketch0915

感覺上主要是拉拉喜跟紐斯團XD
有專門BO介紹超詳細在這就不多說(笑)
比想像中路程還近噢,拿捷運站來做比較的話。

裡面感覺很舒服♥♥
東西也不錯吃,我喜歡鬆餅噢耶♥♥♥

一樓門外是RUSS-K海報!!
二樓牆壁有好棒時間軸(嗨)!!

好酷時間軸.jpg

一樓有大投影的預約隔音包廂♥
二樓還有兩台日本直撥電視♥

我們還拿筆簽名了~!
阿榕寫得太高我手機無能拍不到,照片請移駕書家看XD

↓這是我的♥
簽名.JPG
高調鬼是我我是高調鬼♥♥♥


到了就寢時間…突然想到要是不做什麼好像太對不起自己(?)還有這難得的機會。
所以我有偷偷(?)摟沁的腰還在關燈的時候很光明正大的整個人跨在她身上XD
歹勢我很重而且也不怎麼敢全壓好沒種(不是這樣用的吧)
總之覺得好幸福FUFUFU……(在閃什麼)

PS今天跟書一起洗澡=///=



◎ 當日LOOK
DSC08272.JPG
真的是米色吊帶褲配紅色包包♥♥
噢耶紅色大愛!之前買原本聽說沒貨害我超傷心T__T
結果我只有第一天記得要拍照而已(汗笑)


.SECOND DAY

睡到很晚梳梳洗洗,坐車去了西門摩斯早午餐合併吃。
碰到阿村,靦腆啊靦腆羞的可愛XD
Nice to meet you♥

秀.JPG
↑這個,懂的人就懂XD

PS小劇場:我本來跑去牽沁的手被書擠走了~另一邊也牽不成就跑去抓阿榕的手臂=///=(喂)

阿村帶我們去賣RK的店,書是為了去拿在網路上看到的金色袋子
我好想要慶的紅色格子長袖杉,想了.兩.年.了Q口Q(雖然那天最後還是沒買…一沒貨二沒錢)
金色袋子真的好閃、好.好.看♥♥♥
總之好像大家加買了不少的樣子(笑)

RK的金色袋子還有夏普♥
RK+SHOP.JPG

本來要去週邊店找ML的,結果禮拜一大家都公休Q__Q(欲哭無淚)
然後為了辛發亭跑去士林一趟(任性如我XD)
其實我是想帶沁去的,可是她趕回家小紅又來Q__Q(再度哭)

辛發亭.JPG
草莓跟楓糖粉圓♥請指定雪片冰♥♥
(我妹說像衛生紙一樣所以都叫衛生紙冰~)
一個人吃真的太多而且草莓果醬好甜…有點嫌惡了(喂)
神奇的是我家慣例每次去士林都一定要點草莓冰然後每次都一定是只有果醬的季節XD
這次我還是第一次不是跟家人去辛發亭欸>__O(自以為)

晚上又去了SKETCH★,看了小孩直播HEY3還有捲輝輝♥♥♥
我跟莉子一樣在拿手機偷拍XDDD(很嗨就像看到生人?)
哭泣的捲輝輝真是.太.萌.了♥(變態)
BB0812.jpg

然後倉亮很大阿書很嗨,澎湃又激昂(?)啊~(什麼鬼)

還把 店長借的《My Girl》兩集看完了~還是實體書棒(嘆)
好期待愛拔把拔(好饒XD)噢,戴眼鏡好萌欸>///<

書心癢癢跑去附近租書店,結果《My Girl》根本沒進,殘念です。
(不過我看完了所以沒差哇哈哈←過分XD)
借了驅魔跟黑執事補進度=w=

一樣很晚睡,不過今天沒聊到什麼。


.THIRD DAY

這幾天不能用到電腦我都偷偷用手機看噗~好方便是說XD

太晚睡的下場…不想爬起來囧!!
因為本來答應はは中午前會到的,所以九點就先被電話罵了…。
不過我照睡(有種XD),起床準備好十一點多才出門。
意外的,雖然是週二下午,搭車的人好多(再度囧)!!!

最後上車幾點忘了,不過還好到家發現はは也沒有很生氣,鬆了一口氣。
沒辦法……誰叫人家想睡=3=(裝什麼可愛)

下午去公司幫忙,晚上十一點才回來。
OVER!!


→我總共打了四天,字數兩千四,打文都沒這麼認真囧

07.gif 玖家REPO
07.gif 書家REPO


© 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 的頭像
    Yume

    ♥ YUME's Nippon ))

    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