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後非常的震驚。
強烈的感受到了事情的嚴重性,而想安慰受傷的朋友。
可是老實說我也不知從何做起。

所以我用開朗的聲音打了通電話。
聽見妳聲音老實說有小小鬆一口氣,還好妳是平安的。
語氣推測想必近來是很身心疲憊的……。

那麼久沒聯絡突然提見面會不會很怪呢?

就算發生這種事我也不會討厭妳,更不是像其他人當作看笑話。
想哭,我只感到很難過,哽咽的聲音被好多人聽見了。

要不是朋友我大概也是皺著眉說著好誇張這樣的反應吧。

在我心中的妳一直是個好人,沒有改變。
那個可愛的妳過了三年還是一樣的那麼可愛。
相信妳還記得過去的日子,所以才說的出:「如果是妳就可以。」這種話。

我辦的到嗎?
我不知道我是否有這種強大的力量能夠安慰到妳。

好想大聲的說:「我真的很擔心妳…!」

我會盡力釐清楚心情,到時候再見面吧!
希望妳能夠接受……。

《在通話的兩天後,女孩去了美國。》


© 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