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篇的圖都是瓶子所畫的"一小部份"。

高中就已經很少畫畫了,遇見瓶子後我更是放棄了。
怎麼樣都無法表達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而看到瓶子的畫每次都會感嘆怎麼能這麼厲害?

就算知道必須練習,那這些年來我畫的到底算什麼?
就連跟柚子一起都還沒這麼強烈的挫折感。

所以我開始把腦袋的東西文字化,但是到目前寫出來的東西還是不成材。
我到底在寫什麼?…把畫面小說化真的很不簡單。
最近怎樣都覺得不好,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現在的我只剩讀書了,放棄的東西已經放棄了。
所以必須顧好眼前的不是?
可是,我卻連書都唸不好……

到底是怎樣?
……我很惶恐很挫折。

怎麼辦?
……我很想問很想哭。






© 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