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優衣

草野博紀:


半年來喜歡著NewS...
連帶的當然連你跟小內都一起喜歡。

不容易的6人NewS,所以真的很期待你歸隊唷ˇ
因為你也是NewS的ㄧ員吶!
永遠都是,所以你也要加把勁!
我會ㄧ直等到你回來的。

你可能認為我對你了解不深,說什麼大話啊!
是真的還不了解你,所以你才要趕快回來讓我有機會瞭解你阿。
這有道理吧!? 嘻嘻ˇ


目前為止找到的照片,你都是永遠的充滿活力。
真的很佩服你欸ˇ

小時後率真的你,記得在裸少上...
自我介紹說著:最崇拜了,小龜。
還有在結尾時抱了他...
都是讓我很印象深刻唷ˇ
覺得說:這小孩還真不錯吶ˇ
You! Good!

你真的真的也是很可愛欸ˇ
這是看完ㄧ疊影片對草草的心得。


雖然我還不敢說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你...
但是,給我點時間好嗎?
等你回來,看著你表現...
然後我就能大聲的說:

我好喜歡好喜歡有草草的NewS...
也好喜歡好喜歡NewS的草野博紀。


NewS就應該是個人的不是嗎?


最後的最後對你說...

19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