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太這張單曲真的很不錯呢ˇ
3首歌都很讚.. 咩是覺得詞也寫的不錯呢..
重點是呢.. 慶太名字裡也有"橘"呢ˇ 讓咩好有親切感吶ˇ >ˇ<

其實W-inds的歌都是還不錯聽的..
但是... 不知為什麼不吸引我... (只有歌吸引我.. XD)
大概不合我"尬意"的型吧.. (←被阿名追打.. XD)

在此預告一下"声こえ"專輯12/1發行ˇ
(有台壓.. 好羨慕呢.. ˊˇˋ)

本來想買"道標"這張單曲的..
但是.. 我的錢包在哭泣..
(↑KT也要發單曲了.. 而且好像又沒台壓了.. ((泣))
所以我不能對不起我的錢包跟KT.. ((寞))
(雖是這樣說.. 卻還是買了小香的單曲.. 所以我說是被Mei Mei拐了嘛 !!)

慶太阿... 你就再等等吧ˇ ((笑指))


© 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