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應該要算是第3篇才對..
只是咩偷懶所以才會miss掉.. ((毆飛))

嘎嘎 我是個不盡責的媽咪ˇ

總之 大感動ˇ
我家的小K終於有點樣子了(?!)ˇ

阿阿 跳起來的樣子好優雅阿ˇ
坐下來也好可愛ˇ
打哈欠真是超~級可愛嘎ˇ
媽咪真是太愛你了ˇˇ ((抱 + 轉轉))


最近覚えた言葉:

■愛 - 愛? 小K你要開始戀愛了嗎? ((抖抖))
■把 - 把? 這算無意義的單字嗎?
■個 - 一個、兩個、三個..
■想 - 想? 思考ˇ思考ˇ
■橘 - 橘是媽咪喜歡的顏色阿ˇ
■龜 - 阿阿 龜就是媽咪的本命嘎ˇˇ
■我 - 你? 我洗耳恭聽唷ˇ
■加工 - 加工? 對阿ˇ 小育的加工圖可愛吧ˇ
■送る - 你要去宅配嗎? XD
■完結 - 阿阿 對阿 完結篇令人感傷阿..
■篇 - 篇? 小說章回嗎?
■名字 - 嘎嘎ˇ 你的名字就是小Kˇ
■喜 - 喜歡? 喜歡媽咪嗎? ((轉轉))
■著 - 著? 寫書嗎?
■念 - 恩 唸書也是苦差事阿..
■目前 - 目前? 要向前看哪ˇ
■東西 - 東西? 你想要什麼東西呢?
■串 - 串燒很讚唷ˇˇ (怎麼會扯到串燒?! ((汗))
■比 - 比? 不要比較唷.. 我討厭
■明 - 明天也要開開心心玩嘎ˇˇ


嘎嘎ˇ 先醬拉ˇ
  ‥ 掰將ˇˇ


© 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