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大概是10分鐘內發生的事.. ))

剛剛在用電腦時,yahoo突然出現一個東西:
((您在其他地方登入...)) 所以我就被踢下線了
當場錯愕掉 !! 趕緊再登入一次 !! (連對話窗都還來不及關)
結果才一上線就有人密我說 ((你剛剛傳了什麼網頁阿 ?!))
我根本就被踢下線 怎麼可能傳東西呢 ?!
當下一個想法就是 - 我被盜了

天哪 !! 用電腦那麼久根本從來沒想過我會被盜 !!
真是快被嚇死 !! 反覆想著:我的密碼很好猜嗎 ?!
雖然改了密碼 卻還是很擔心哪 !! 可是光擔心也沒什麼用..
真是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 冏rz..


© 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