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過兩個月的時間,發生的事情有夠多。
應該說四個月一學期的時間,轉變很大,我覺得我不一樣了。

我沒有變,卻又變了。

就像我以為我可以撐過跨年撐過寒假結果沒有。
不過我不後悔,現在還是(笑)


突然有工作了,突然空閒變少了,突然生活規律了。
想努力想有勇氣想要成為自己都會認同的自己。
調整到最好,我相信我可以!
因為有些事情,自己來也可以很棒。
雖然我會寂寞,但是不要麻煩真的比較好。

開心的時間多了很多,不過要想的事也突然爆增。
有駕照真的放下心裡一顆大石頭:)

我打雜我顧店我接待我發傳單我做行政。
我會盡力幫忙,只要不扯上金錢方面的話(喂)


我還在學習,請不要介意。
傷害別人請告訴我,但是被傷害我不會說了。

我會盡量乖乖的靜靜的,但是,請別忽視。
人都有情緒這點,請不要忘記。


吃醋是我真的在乎,就至少,現在是的。
所以別不相信,好嗎?


最近好像有點生病也容易受傷。
我真希望我能夠好好的:(

然後,當然你也是。


我喜歡你的香水;我喜歡妳的聲音。


——————————
我親愛的NOR:

妳的在意讓我意外了,妳好不一樣。
我懂妳的認真,只可惜他並不懂。
或許是真是妳說的,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但是怎麼提醒都不醒來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我也沒厲害到能夠說什麼。
都只是自作聰明,都只是腦袋亂轉。

挺妳是應該的,就像以前一樣。

最重要的,還是妳的決定。
我知道聰明如妳懂,知道我們的尊重。

記得有我們給妳靠。
ALWAYS BE!

未來的好多年都要一起過。
還是希望妳開心,請好好的:)


© 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