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系迎新:)

在現在最終要決定的時候,其實很想去。

一直一直一直都在動搖動搖。

雖然說沒關係有困難可以延繳,可是這筆開銷不會不見,期末前還是要還這當然我也知道。

就像家裡每個月的開銷,是不可能不見的。



在我找到工作之前,還是不敢玩太兇。

我是長女,我是大姊。

我十八了,我大學了。

我不想長大,卻還是必須要長大。

沒關係的沒關係的沒關係的沒關係的沒關係的沒關係的沒關係的沒關係的

沒關係的沒關係的沒關係的沒關係的沒關係的沒關係的沒關係的沒關係的

沒關係的沒關係的沒關係的沒關係的……



今年初的高雄畢旅還不是沒去:)

我可以利用時間唸書、我可以利用時間補眠、我可以利用時間和好久不見朋友見面。

沒關係的,我是乖小孩。

沒關係的,也可以很快樂。



最近的我,已經覺得目前得到的幸福感太足夠了:)

NCHU好棒,我該知足了XD



可是可是……還有好多好多。

實在不想連這種事情都在煩惱呀=3=



阿堵物好罪惡你說是不是?





———————————————



對不起,這篇文章請當無視:D

因為我還是去了,我最後還是去了迎新!(被打)



國文課默默寫下的心情,謝謝韻靜當下的安慰。



好怕好怕自己又在那邊後悔在那邊一直想,所以還是去了去了。



好多好多的謝謝,我開心的要哭要哭。

畢竟一聽到有迎新直覺就好想去好想去。

因為我才不怕睡什麼帳篷呢!被賣掉就賣掉啊我才不值錢!!XDDD



等公車的時候,胸口心情滿溢的很複雜。

差點差點落淚,還好都被我吸回去了哈哈。(髒鬼)



總之,開心與感謝。


© 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