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30

.討論結果:沁書咩→SA2

.念到最後反而忘記某些基礎…真糟糕,繼續加油!

.最近好容易頭痛……是衰老前症狀?!

.頭髮被朋友說像毛毛狗。
 喜歡趴在桌睡覺上的時候把自己的臉埋在頭髮裡。

.好喜歡手機關節的聲音。如果要換我還是喜歡折疊機♥

.最近小靈很活耀,它是個頑皮的孩子。
 不出現時讓人腦袋糾結,出現時卻又讓人內心掙扎。
 光這兩個月,去掉長篇自創,總共有八篇短篇構想……(昏)

.書:「希望妳考完試回來就變A團擔。」
 ……我會加油!(笑)

.小內上少俱讓我好興奮♥♥♥

.最近聽的兩首歌:

郭靜:心牆


張棟樑: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06/22

.寂寞病沒要醫,最好忙碌。

.每天對自己精神喊話,覺得累才更要加油。

.原來我的手機可以上網,只是不知道價錢怎麼算。
 總覺得會很貴……(汗顏)

.為什麼大家都在看查理?

.繃至極點也不是辦法,跟著家裡去了所謂員工旅遊。
 北部看了おじいさん,聽說是退化不是生病,總之希望能夠好轉~(祈禱)
 從別人口中聽到都沒有實質感受,真正見到卻莫名心痛……。



06/12

.沁最近真是太主動了,受寵若驚啊。
 總結論目前是訂婚分居中XD

.現在還是每天回學校自習,當個上衣外放的囂張學姊XD
 (大概是三年累積的怨念。)

.下著大雨,忘了帶傘,躲在樹下等公車。
 這時候就覺得自己好像狼狽的棄犬。
 果然是個粗心的笨蛋吧我想。

.最近一直夢到自己很高分的成績單(希望是真的),還有之前提過的自創日常女主角……。

.7-11的多綠,比某飲料店的還好喝,我愛上了♥

.KT的出道前紐約寫真,說是給學姊的畢業禮物。
 咦咦?這樣我會不知道怎麼回禮啦菱角!Q口Q
 (不過真的很感謝很喜歡…XD)

.CHANGE好棒,大神果然是大神♥(喂考生!)

.佐藤友哉《聖誕節的恐怖份子》

.宮部美幸《龍眠》
 是獨步寄來的,因為之前填了活動的回函。
 好厚一本真是賺到了,愛書的咩我超級開心的。
 而且我剛好上個月也有提到宮部美幸的書,也太湊巧。
 太厚了等考完再看,我想看完她的作品集♥(目標)

.高校卒業文躺在後台裡。
 當天和諾和書去中友地下室麥當勞,我第一次拿這麼滿的托盤。
 (太太們脂肪隨它去XD)
 下午久違是的書家,看了兩集宿題、QS8、小孩DVD。
 (① 05/11的宿題我笑到哭了,哭點竟然不是因為畢業典禮而是絲襪套頭!
  ② 綾瀨那集,壓氣球那段真的A炸了…尤其是小NI太誇張XD
  ③ 從第一集就跳第八的QS,吼柔弱的秀好棒還有鎖骨,我一直以為本間會出手打神山,失望。
  ④ 小孩就是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咩最尬意的是小涼知念跟小光唷♥)
 


06/07

.雖然每次都說會分擔,但是真的要分擔的時候卻會嫌麻煩。
 はは的辛苦真的知道,洗三次碗、洗三趟衣服、洗三個小孩。
 因為出差所以全輪到我了…好懶的動(喂)
 真想把小孩全都打昏!(認真)

.其實什麼事都還不清楚,決定什麼也是。
 認真想搬出去同時又想很多捨不得什麼的。
 不過還好最近家裡情況有好些…著實讓我鬆了口氣。

.我想玩的沒有顧忌,前提果然是本分要釐清。

.果然還是太粗心?我覺得我過於容易受傷了。

.乙一的《平面犬》裡,最喜歡的故事是《小初》。
 角川的輕小說徵文,去年本來說要投的,不過其實動力不很大。
 得獎名單出來之後我覺得有點被刺激到了XD
 4/577的機率其實有點可怕,總覺得比中獎還低。
 嗯…可是對自創我真的沒自信,還曾經放話過:我只寫的出同人而已。
 我真的很愛亂放話啊!(笑)
 回想起曾經做過的夢……像《小初》那種類型的生活日常有得獎的希望嗎?
 (因為得獎的作品不是詞藻文言華美就是很科幻。)
 雖然很未知,但是我想試試看。

.最近突然有種應該把日常發揚光大的感覺(?)
 日本的小說家都是寫日本發生的事情。
 身在台灣,卻老是寫架空日本背景的故事……我想嘗試看看不同的感覺。
 畢竟沒搭過飛機也沒去過日本,說真的常常寫的很心虛啊!

.テゴマス的專輯,好棒噢。
 那兩個孩子是我第一次見到的生人♥
 (但是看著財布又想哭泣了。)

.小畑健/大場鶇的《爆漫王》,有才推薦。
 知道好多以前不知道的資訊,不過我還真的覺得還好我放棄成為畫家了。
 (我覺得生態好可怕,真的是賭博。)


© 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