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它很醜可是我弄很久,第一次這般熱血我很傷心。
(剪塑膠瓦楞紙搞的我的虎口好痛!QAQ)

禮拜四去永康街,看到鼎泰豐還有7月新雜。
禮拜五去IKEA,發現小巨蛋就在旁邊…在書店看完了《人間失格》+《夏天.煙火.我的屍體》
(…發現怎麼台北都是捷家人的影子。)

有人說看完人間失格會想自殺,抱著好奇的心態看了,我發現我並不是很懂書中人的悲哀…
至於乙一的書真的很棒,喜歡最後的伏筆,收錄的另一篇《優子》,也很不錯:)

昨天本來還打算,去看星光道好了?
跟莫聊了一陣子我就放棄了,嗯,今天還是去西門好了,晚上再等電視(笑)

嘛嘛我看開了,雖然禮拜四我真的有哭泣啦…還是想見生人這樣。

好了暫時這樣,我要去西門補貨了(握拳)



這是收穫!!

倉寶的限定照是大牌的:)
(都沒有烏龜,我發現我對他的標準好像還蠻高的耶囧。)

© 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