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點的問卷。(我想是一系列之一囧)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功課,拜託我不想要補修囧
$$$!(台日美元我都收!)
世界和平!(請至少讓我週遭和平。)
目前高中…讀好書、念好學校、實現我的妄想!
最後→ 身體健康、寶貝開心♥

點你的人是:
是個匹擔叫…書。
(突然想打本名耶XD)

你們的關係是:
好棒但是不普通的捷家盟友,都在床上(心中)滾了好幾圈這樣。

對他的五個印象:
厭惡水果(味)
很容易感動哭泣…
是個會行走的捷家資料庫。
電腦硬碟(檔案)非常強大!
有時候執著的很微妙(對於捷家人事)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一瞬想不起來…。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對捷家的發言很有點。
至於其他部分…其實很多吧!
我只能說書妳真的影響我很大:)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對不起我完全無法想像囧?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吃水果,我希望妳更健康不要常常生病的感覺。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用水果毒死妳…。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可惡怎麼那麼有錢(嘖)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請陪我去見面會然後陪我住個兩週。
我想在夜晚跟妳聊下品事這樣才不用浪費電話錢。
(↑還有被發現)


對他整體印象 :
好人、我很喜歡:D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沒主見、大概是個被虐待狂吧。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精神強大
對事果斷
能懂幽默
待人很好
有包容心
(意思是基本上我都做不到囧)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自我中心
自以為是
說人閒話
沒品毀謗
討厭嘴砲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會看人臉色
中肯不得罪
能屈又能伸
不會被左右
懂事又成熟
(這是神人條件吧囧?)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謝謝、我愛妳們♥
太常放話真的很怕感受不到囧…
只想說是發自內心很感激支持與相信。
這一切一切都是我行動與堅持的動力唷!!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01. 諾(回點)
02. 玥
03. 書(回點)
04. 沁
05. 莫(回點)
06. 多寶
07. 大牌
08. 小薰
09. 小暄
10. Shin


【1 號在跟誰談戀愛 】
諾大概比較希望錦上談戀愛…
噢不我想到她想要吃餅乾!(噴)

【 7號是男是女 】
可愛的女孩兒。

【 如果1 和 7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諾妳說呢?(歪頭)

【 那麼2 和 4 】
是一對好親友阿♥

【 1號在讀什麼 】
讀書?對不起我很不確定囧
諾妳是唸完了吧?(羨慕)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今天下午一點多。

【1 號喜歡哪種樂隊 】
無限大!(誤)

【 2 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一個妹妹。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我們已經在一起了♥(←自以為)


© 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