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諾約了去圖書館唸書,因為下週段考這樣。
中午去了一中,剪頭毛還有吃吃東西~
剪了20公分有吧!(自己都覺得可怕)
為什麼要剪我也不知道,總之是對那毛毛燥燥的雜亂髮有意見的到了極限吧!(攤手)
諾一直說很好看耶,是說諾妳真的有夠難得會誇獎到我的耶!我整個很受寵若驚!!(喜)
(然後因為是壽星剪頭毛免錢整個就很嗨XD)

收到淨藍送的海報還有書送的東西外加幾封簡訊:)
某書書我真的超開心的阿妳手寫了那麼多(笑)

像平常一樣這麼過很感激耶~!
是因為去年實在太難過了吧…

碰到學藝競試所以沒多少人記得,總下來收到一封玥的簡訊還有はは帶去買的可愛懶熊。
重點是整天經痛超級痛苦,要不是因為要排名被老師勸說不然我早就滾回家休息了吧我在想!

這次第一次碰到假日耶,平淡過真好(笑)

今天是侑芽的17歲生日:D
希望明年我考上大學然後很開心的過生日♥



段考完還要補上園遊會和慶將的生賀文…
先補上一張來對照剪的頭髮XD

段考加油!!(握拳)


© 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